close

 

N.Y Bagels cafe     

 

最近因為颱風天的緣故

台灣各地常常下雨...當然台中也不例外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下雨天就會好想吃美味的食物唷><

大家跟我有一樣的怪癖嗎??

這天忽然很想吃美味的早午餐就來到了台中金典綠園道2F的N.Y Bagels cafe

幸好因為下雨天我們一到現場就有位置,不然平常的時候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

餐前水果(附)  

 這是每次餐前都會附送的水果~每次去水果都會不一樣唷^^

今天要介紹的都是早午餐系列:

培根組合早餐 Bacon Breakfast Set  

培根組合早餐(Bacon Breakfast Set)

麵包可以自行選擇─我今天選的是法國吐司(附楓糖漿)

法國吐司不油膩而且不會因為有煎過吐司變的太乾反而裡面還保有彈性搭配楓糖漿~是我目前為止吃過讓我最滿意的法國吐司XDD

培根煎的香酥脆脆的搭配馬鈴薯一起吃很對味

馬鈴薯本身只用稍許的鹽巴提味所以兩者搭配起來不會過於死鹹

炒蛋是完全沒有調味過的,所以我都會搭配培根或是馬鈴薯一起享用

                                       

蕃茄羅勒炒蛋組合早餐 Italian Style Scrambled Eggs Breakfast Set  

蕃茄羅勒炒蛋組合早餐(Italian Style Scrambled Eggs Breakfast Set)

麵包同樣也可以自行選擇,這裡是選擇他們的經典─藍莓貝果(貝果都會附上鹹奶油)

搭配有調味過的馬鈴薯以及番茄炒蛋

這裡的番茄炒蛋比較特別是因為他有用羅勒跟馬茲拉起司去拌炒

所以吃起來口感會更香濃還會有淡淡的起司香唷!!

Hot milk  

這是附餐的飲料─熱牛奶

原味薯條  

這是我們額外加點的─原味薯條

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吃麥當當那種薯條

 因為他是整個大塊馬鈴薯下去製作所以對我而言會有點太乾...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內容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以下有連結給大家,可以自行上網去瞧瞧囉

 

官網: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asp

 

arrow
arrow

    Anniechi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